Saturday, January 7, 2012

蹦蹦跳跳

因為我要上一整天的課,所以一個禮拜一天
我會送兒子到離家近的托兒所。
今天我去找了托兒所的老師說兒子要請假的事,
也順便聊了兒在托兒所的學習與個性方面。

老師說比起其他同年齡的小朋友,兒子的語言表逹能力
的確較強,可是運動細胞不怎麼好,兒子也會蹦蹦跳跳,
只是不像其他小朋友那麼的蹦蹦跳跳,
他反而較喜歡坐者玩小車車,且一坐就會玩很久,
差不多可以玩到20分鐘。

老師說每個小孩的個性不同,如果有一方面較弱我們也
不能勉強,只能在旁邊不斷的鼓勵他們。

老師的這些建議我同意。我想小朋友愛蹦蹦跳跳是比較好,
像我哥哥,從小他的運動細胞都不錯,
到了現在還喜歡運動,運動對身體好,
這個習慣會帶到老。所以我要繼續努力鼓勵我兒子做個
蹦蹦跳跳的小孩,要常常帶他去戶外活動,接觸大自然,
也要常常跟他玩球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