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黃臉婆

回想起來,我已經很久沒有給自己買衣服。有時忽忙的出門,臉上連抺粉底都沒有。像今天也是,剛好公婆來家裡看孫子,趁兒子還在睡午覺,我就忽忙的,不化妝的、頭髮亂了也沒有好好梳頭髮、衣服也隨便穿出門去買菜。買完東西之後,又想買麵線回家吃,就在這間麵線店我看到了以前的同事也在那兒用餐。一開始我很高興看到他,想要打個招呼、一起坐下來聊天,可是我突然想到我的黃臉婆樣子就馬上停下腳步躲起來,希望他們看不到我。真是的,我以後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打扮。我覺得女人可以懶的逛街買東西,但是不能懶的保養自己,女人在為自己的家人著想時,也要為自己多想想,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能打扮的年紀也有限,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了也不能再重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