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找個 Wedding Planner

2008年過年回印時,五姑有帶我去見 Malang 的一位 Wedding Planner。
她叫 San2,她看起來很有創意的一個年輕媽媽 (看起來有創意這是一定要的啦)。

跟她聊過之後,我才有對我們的婚宴有了很多想法與 idea。
1. 要想個一個婚宴主題
節目、場地布置會依婚宴主題來做的
2. 在印尼,婚宴差不多會花 3 個小時 ,也是説 3 個階段
*. 迎客 (60 分左右)
在這時候就可以播個MV,裡面會含
~ 新郎新娘從小時候的到認識彼此的照片
~ 新郎新娘的漂亮婚紗照
~ 還有新郎新娘朋友的祝福
*. Entertainment (60 分左右)
我覺得光要有 Entertainment 就要花很多錢。
The MC, The Band, Singer and dancer.
Singer or dancer 平常都會表演 3 次 (各 10 ~ 15 分)
*. 送客 (也是60 分左右)
就是這個時候囉..要各各感謝已經來的親戚朋友

Erna(剛結婚的表姐) 說 Wedding Planner 這角色是很難說。
說需要,應該也沒有那麼需要。
說不需要,我們還是會需要。

在印尼, Malang (2008年) Wedding Planner 的行情大概也要 25.000 台幣。
hhmm.....這...我會考慮一下,搞不好我可以自己處理 (呵 ....)

anyway...Thank you for san2 給我很多想法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