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Planning Our Wedding Ceremony

我有自己做一份結婚企劃書。
對我們兩個來說,對結婚完全沒有經驗。
呵..嗯丫..當然丫。


關於結婚到底需要做哪一些事....
我只有在印尼跟一位 Wedding Planner 聊過之後有一點點概念,
其他都是空白的。


還好有 internet,
當我問關於 Wedding 的事,internet 就給我很多答案..很多方案。
實在太好了。


這時候也才發現原來 There are million things to do ...結婚真麻煩啊 !!
所以非規劃不可。

網路上其實已經有很多 Wedding Planning Guide 的範本了。
所以我就按照這些範本來 planning 自己的婚禮囉 ~


畢竟是我們兩個人的婚禮,總不能丟下不管給家長們管。
還是要給一些想法....
一生也這麼一次,所以我也要辦屬於我們兩個的結婚典禮。


Our Wedding Planning
•Wedding
Church
-- Gereja Ijen, Romo Agung
•Reception
>>Decoration
主題: 讓;愛傳出去
主要是要有舒服 、寬、自然與 romantic 的 feel 喔。
>>Movie Video
這我要親手做 (想說可以省一點錢..呵) ..加油加油 !!
>>Attendant Gifts
我想給紅色筷子 (含意:永遠在一起),
可是家長們沒有一個人同意 :P,
他們說因為印尼很少用筷子,所以送筷子是沒什麼意思的。
...... 我也只好認了
>>Entertainment
魔術表演、新娘新郞上台講一些感性話 :P、上台唱歌

>>Tart


>>Music
>>Flower
>>Seksi Sibuk
•The Preparation
>>Invitation Card
想用紅色,然後 cover 上面有很多雙喜字 (浮圖)
>>Make Up & Hair Stylist
>>Hotel
>>Wedding C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