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照顧媽媽是我的福氣

之前看過朋友轉寄的email講說【照顧媽媽是我的福氣】。
我想我對我媽也感受同樣的。
可惜我沒有褔氣照顧我爸爸。
嗯..之從爸爸去天國之後,我媽都是一個人的。
因為哥哥跟我都在外國打拼,沒有一個留在媽媽身邊。
我之前都一直想要回家,想說在印尼也可以找工作而且可以每天陪媽媽。
可是媽媽就是不讓我回家,說我留在台灣比較好。
所以我還是留在台灣,雖然有時候看媽媽一個人還是不放心。

我們也沒有這樣就放棄在一起的機會。
不是我跟哥哥找媽媽,變成是媽媽到處跑找我們...呵
(媽媽本來就愛跑,雖然每次要出國都會緊張,想的有的沒的)
哥哥在泰國時,媽媽就會去泰國找他。
哥哥在大陸時,媽媽就會去大陸找他。
我在台灣時,媽媽就會來台灣找我。

每次可以跟媽媽在一起,我會很開心。
像只是跟媽媽去散散步,已經可以讓我很幸福。
之前啊...媽媽在印尼時,
每次逛街若有看到一對母女一起逛街就會覺得羨慕..呵。

我會珍惜與媽媽在一起的機會。
媽媽開心..我也開心。
有時候還可以撒野。
我媽是很可愛的媽媽喔。

媽...謝謝妳讓我照顧妳 ^^
希望妳一天比一天健康,天天開心得過日子。

1 comment:

Unknown said...

Podo ambe mamaku wen, anak e ga gelem mole kabeh, jadi mamaku seng melalang buana golek i anak e hehheeh
Cing Cing